untitled 

一向很愛迪士尼的我

這周末跟朋友帶兩個小孩一起下高雄看冰上迪士尼

從看完到結束絕無冷場

不僅是小朋友喜歡

大人接受度也非常高

因為不僅僅是一場小朋友看的歌舞秀

更是一場精彩的冰上花式溜冰秀

我超愛

忍不住不分享!!!!!!!!!!!!!!

2 

一到巨蛋準備進場時

就看到國外來的迪士尼團隊在販售紀念品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公主與英雄

所以多賣公主居多

兩個小鬼男生也就無福擁有(笑)

3

當然也有少部份的米奇和米妮

差點失心瘋又想通通搬回家XD

4

我們坐的位置是1800第二排

但因為有點低,加上票房大約只有賣到5成

所以我們就往後三排座

視覺上效果比較佳

後來發現低價位的票幾乎有賣到8、9成

而高價位除了最前排的幾排外

幾乎都是空位

畢竟我覺得現在的小孩離迪士尼越來越遠(桑心><)

加上高價位票價有些高,要台灣家長花這麼多錢帶小孩來看這樣的秀

普遍還是不多見,但這個團隊可是世界巡迴

應該可以算是小孩界的太陽劇場了!!!XD

不過下次如果我帶男友來我想我也是會搶低價位票就好

不然真的太傷本

5

冰上迪士尼顧名思義就是在冰上溜冰刀

並且把整場故事和秀串連起來

後面的假山會隨著故是不同變換成城堡或是海底世界

非常酷

6

首先開場是由阿拉丁與茉莉公主開始

一陣追打奔跑的過程

充分展現出溜冰技術的技巧

還有從城堡山垂降等精彩畫面

7

第二個故事則是三大經典故事之一白雪公主

但這個故事內容著墨不多

整個故事最吸睛就是{唷齁~~~~~~~~~~}後七個小矮人出場的時候

讓我大興奮,忍不住尖叫了出來

8

七隻小矮人真的太可愛了!!!!!!!!!!

無敵可愛!!!!!!!!!!!!!!!!!!!!!!!!!!!!

我超級喜歡

 唷齁~~~~~~~~~~~~~~~喔

9

第三個故事是小孩比較不清楚的美女與野獸

為何他們會不清楚呢?

因為可惜的就是野獸沒有出場

所以她們看到刀叉人和蠟燭人時

還是不知道是哪個故事

而美女與野獸的故事有點短~只有公主和餐具人們跳一段舞蹈就簡單結束了

野獸沒出現有點可惜

10

第四個故事則是本場的最長的故事-人魚公主

應該可以說是主秀了

從王子水手開始演起

甚至還有跳躍翻滾的厲害動作

還有呈現海底世界的夢幻場景

11

整個故事呈現得非常完整

可以算是從頭演到尾

而且所有海底動物一起唱{在那海裡~在那海裡~}時

非常歡樂

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12

第五個故事也是短故事

一樣是讓小朋友甚至我也摸不著頭緒的故事

只知道是黑人公主~

後來回來上網查才知道是近幾年的新公主-公主與青蛙

13

第五個故事也是把整場推上高潮

睡美人的故事

因為這段王子拯救睡美人的過程中

出現了一隻大巨龍

14

甚至還噴出熊熊火焰

讓全場情緒沸騰

驚呼連連

小朋友更是又驚又喜

15

最後一個故事則是仙杜瑞拉

仙杜瑞拉兩個壞姊姊拼命跌倒的畫面非常逗趣

而當公主乘著南瓜馬車出現與王子共舞時更是夢幻

16

整場顧是由小精靈、米奇、米妮和高飛串場串連在一起

最後六對公主與英雄一同出場謝幕共舞

每對公主王子在故事片段中便大展花式溜冰舞蹈秀

公主always被舉起甚至飛躍

讓人鼓掌連連驚呼連連

不僅僅是一場迪士尼歌舞秀

更是一場非常精彩的花式特技溜冰秀

保證不會讓人失望

17

最後的ending

室內煙火的噴射

將全場的情緒推到最高點

將整場推向最高潮

19

非常刺激及精彩

也讓人印象深刻

更讓所有人拍手叫好

20  

這次的冰上迪士尼-公主與英雄

精彩度超乎我預期

唯獨票價不可愛外

其他都讓我非常愛!!!!!!!!!!!!!!!!!!!

下回來台灣一定要再去看(但看500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