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98

這次利用雙十節放假一天的時間

自己跑去台南旅行

選擇住宿的地方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落客Sylvia島內移民到台南開的轉圈圈

我當初是欣賞她的勇敢還有活動力

所以抱著想認識她的心情~即使嘉義離台南非常近

我還是決定跑下去入住

那天10/9號一下班就帶著我的小摺搭火車衝去台南

到了火車站騎著我的小摺往轉圈圈前往

轉圈圈離火車站後站蠻近的

大約騎個10分左右就會發現homema說的飲料店

旁邊有一條小到不行的巷子

在巷口我就知道轉圈圈在裡面

因為它有一顆又亮又圓的等門燈

那盞燈讓人感受到不管在晚都有人等你的那種安心

轉圈圈的第一印象極佳

照片 1904

推開了紅色鐵門

裡面就散發出歡迎回家的氣息

就是家的味道

平凡~簡單~卻溫暖

照片 1902

進門後雙腳最先接觸的就是磨石子地板,跟我外婆家的一模模一樣樣

所有的擺設風格就是home媽blog給人一慣的風格

自然不刻意、處處充滿活力

我沒有誇張,或許是主人是怎樣的個性

房子自然而然會表現出相同的氣息

從許多小地方都有主人溫暖個性的表現

擺了好多台南許多店家的名片,展現出主人的好人緣跟好客

照片 1903  

還有許多書籍、音樂和零食?!

最重要的是有個親切的主人和小幫手(還跟她們大聊了一番)

讓我感覺就像是到朋友家作客的輕鬆

 照片 1900  

房間很簡單

但一樣很溫暖

 還有許多homema自己手工的創作

照片 1901

床也很好睡

而且採光非常好!!!一大早台南的陽光會從氣窗灑入

又亮又刺眼

讓你一刻都無法賴床

就像是催促著你出門探險般

感覺完全就是homema的作風

照片 1913

房間什麼都沒有~沒有電視、辦公桌,就只有簡單的一張床和沙發

就只是個睡覺的空間,就像是不讓你多在房間裡逗留一分

深怕來旅行的朋友錯過如此美麗豐富的台南般

如果要說小缺點就是房間地板有好多小螞蟻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在房間都席地而坐(赤腳踏在木頭地板很舒服),所以更能清楚發現螞蟻的蹤跡

對我是不太造成影響~因為本來就是抱著來朋友家作客的心情

照片 1906  

 轉圈圈的資訊

全年通天都是一間NTD 1800

http://circleh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