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上集分享了房間

這集分享高半旅館的溫泉和餐點~

這裡的溫泉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男生區有無敵大片的落地窗可以在冬天欣賞雪景

樹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他說那天只有他一個人包場,所以他泡的很開心)

高半15  

女生的也很寬廣乾淨~當天含我也只有3個女生

泡起來非常享受

高半16   

更享受的是女生區有露天溫泉

可以在冷冽雪景的旁邊泡上暖呼呼的溫泉

真的是一大大享受~

不過可惜女生區沒有冷池(無法忽冷忽熱~)

不過男生區卻有喔!!!!!!!

高半17  

不過男女兩邊都有烤箱

在寒冷冰天雪地裡

可以泡溫泉、烤箱烤身體~把身體從腳到頭都弄得暖呼呼的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一

這也是我爲何如此著迷於溫泉的原因

 IMGP5053

因為我是定一泊二食

所以泡完溫泉就可以到餐廳用餐

當天除了我們外剩下的都是日本人~

看到"林樣"兩個字在上面,覺得好特別的FU

IMGP5042  

菜單都是日文~

這裡的服務生也都說日文居多,就算說可以說英文

也呈現聽不懂我說我也聽不懂他們說的狀態(羞)

不過還好菜單不難懂,很多漢字

可以知道是日式套餐式,有生魚片、蒸物、煮物等都不用選擇(很佳,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選XD)

不過到特選料理時就要三選一了~

我們有兩個人所以也就隨便選了2個,大概知道是一種魚八?呵呵

  

IMGP5036

總之就在

"はい"

"はい"

"はい"

然後完成了點餐

IMGP5039  

超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連本來不愛吃生魚片的樹也說好吃

IMGP5038  

這應該是煮物,好吃的雞肉

IMGP5043  

這是蒸物

魚的鮮甜被些許的青菜襯托的更加出色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只有食材本身的原味

IMGP5045  

這是什麼麵我也搞不太清楚~菜單上寫著漢字"米粉"????!!!!

不過一樣味道清淡但好吃!!!!!!!!!

IMGP5046  

 這就是我看到+150円一日30皿限定商品而點的,看菜單的意思有牛?有雞?有豬有菜?

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但因為看到限定~非點不可

結果竟然是義大利麵??????哈哈哈

太妙了!!!在日本吃到限定版的義大利麵

究竟味道如何呢?

其實很日本,怎說了他的蕃茄醬適用新鮮番茄去作~

所以有濃濃的蕃茄味,跟我們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紅醬完全感受不同

而且口味一樣很清淡~重口味的我是沒有很喜歡XD

但吃起來就是非常健康的感覺,感覺的出來真材實料(好多的蕃茄?)

IMGP5049  

最後是甜點~

整套餐點下來可以發現每一道菜都是精緻小小一份

但卻也吃得很飽

味覺層次也很豐富,很完整

用餐的過程自然而然會被這樣的氛圍給影響

整個吃東西都變得有氣質了起來~

小口品嚐小口咀嚼,每樣餐點都吃不到調味料的感覺

都是真真實實的感受到食物本身的美味

整個晚餐下來一邊聊天一邊細細品嚐日式風味的套餐

我覺得非常享受

強烈推薦住這邊一定要選擇一泊二食,因為泡完溫泉暖呼呼的身體

若想到還要頂著外頭寒冷的天氣到車站附近吃晚餐

真的是很折磨的一件事~而且重點冬天很多店家也都沒有營業

所以還是好好的在旅館內享受舒適的晚餐就好

花一些些的錢可以有完整度假的舒適感~大推薦

IMGP5100  

隔天的早餐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

非常精緻日式

還有一碗超好吃的新瀉米

IMGP5102  

 除了一人一份盛裝好的早餐外

還有自助式的部份可以供夾取

IMGP5103  

早餐還是維持一樣的清淡

但有時候拋開調味料

單純的享受食物的原味也是很棒的一場味覺饗宴IMGP5055  

最後分享一些高半旅館的公共區域

這是圖書館?

這裡有好多日本的書籍

不愧是大文豪川端康成的雪國執筆處~

有著濃濃的書卷味

 

 IMGP5063 

牆上也掛著許多越後湯澤的風情照片

可以感受到這邊四季之美

這是一泊二食的住宿下來

一個人大約是換算台幣大約是4000多

整體感覺非常舒服

從裝潢、房間、餐點、溫泉甚至到服務

都可以感受到他日式傳統溫泉旅館的風情

還有歷史歲月的痕跡

彷彿乘著時光機回到了過去

步調也自然而然的放慢,去感受雪國之美、享受溫泉與美食的饗宴

非常有度假的氛圍,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來感受。所以下次我非常想帶爸媽來住宿

我想我會回來這美麗的地方-高半旅館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