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在菲律賓的最後一晚

我們決定住一間奢華一點的好好享受一下

位在長灘島s1的Astoria

19

將近台幣5000塊的住宿

說真的我們還是同一次享受這麼貴的住宿

如果要說這裡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有s1美麗的沙灘地理優勢外

我想就是這美麗的游泳池了吧

1

在菲律賓的最一後晚

這天在lazy dog退房後

我們就搭著tricycle直接來到astoria(我想應該沒有司機不知道這裡!!!)

一進來就奉上迎賓飲料

果然是高級旅館(菸)

2

在辦理check in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在旁邊的吊椅上喝飲料休息休息

3

從主幹道的門進來check in

不必拖著行李走沙灘路

這裡可以直接從後面看到游泳池

4

從check in的地方巡視的飯店一番

大概就可以把整個飯店大致看完 

客房數只有39間

是間小而巧的精緻旅館

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有龐大的團客

5

但說真的

用眼間巡視了一圈

這裡真的~真的頗小

白天的Astioria 有著濃濃的南洋度假風

主要賣點除了這個被房間環繞的漂亮游泳池外

我覺得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將整個旅館的潔白更加閃耀

6

我們房間被分配到的是一樓的泳池旁

我在訂房的時候有要求要兩大床

並且希望儘量在一樓泳池旁

所以大致都有符合我的需求

7

唯獨可惜的就是房間的顏色不是我最想要的tiffany藍

8

但比起這一個星期在菲律賓的住宿來說

這裡已經又大又豪華了

而且有冷氣有熱水有浴缸

房間應有盡有

9

保管箱

小冰箱

也都少不了

10

還有浴袍夾腳拖~還有提供洗衣服務(另外收費)

說真的我們一進來真的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畢竟我們可是扎扎實實的度過了一個禮拜冷氣不穩定~熱水不穩定(甚至沒有)

所以安排最後一晚住高級的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但說真的~住過一晚後!!我們兩一致認爲這筆錢其實可以不用花(XD)

哈哈不過我還是非常用心地把它好好介紹一番

11

乾濕分離的浴缸

但其實浴室大小沒有很大~

12

浴室的備品很齊全

而且感覺的出來頗高級

13

房間是長方形的大小~兩張雙人床身後有著大片整面牆的鏡子

將整個房間視覺效果加大加寬

14

而這裡唯一的最大賣點就是這個被飯店房間環繞的游泳池

所以晚上說什麼也要下水玩一下

15

Astoria的泳池最大的特色就是會一直不斷的變色

有種時尚夜店的FU和氛圍

再搭配著微微的輕音樂

真的會有種輕鬆自在的好心情

16

泳池一直不斷的變色

每種顏色都美翻了

16-1

周圍的白色建築也會隨著泳池的變色染上不同的顏色

每一分鐘都有著不同的美感和時尚感

17

泡在水裡發呆

享受著此時此刻的浪漫氛圍

即使不下水~靜謐的躺著都是一大享受

20

白天也有白天的美

多了一份朝氣和溫暖

21

還有一個小型滑水道

但說真的

從前晚到隔天早上我都沒有看到有人在玩XD

22

在和煦的陽光下

準備來好好享用一下這幾天以來最豐盛的早餐(流口水)

但說真的~其實這種自助式的早餐

其實都大同小異

我們也沒有太過於期待(菸)

23

麵包區種類不算太多

所以沒有期待也不會受傷害

24

果汁有三種~另外還有咖啡等其他熱飲

25

冷盤沙拉區

內容還算豐富

26

熱食區

27

一定不能少的香蕉芒果(好吃好吃!!!!)

28

現場烹調區

可以請廚師現做鬆餅和現煎蛋

但還可以選擇要太陽蛋或是歐姆雷~

也可以選擇半熟全熟等客製化需求

29

調味料區

30

整個餐廳的座位環境一貫的使用潔白的色調

雖然難免有些蒼蠅

但其實整體環境還算乾淨優雅

31

挑高的空間設計也讓整個用餐環境更加舒適

32 

最後總結一下Astoria hotel

我們在旺季(228年假)的訂房價格是6800php

折合台幣約為接近五千塊台幣的價格

說真的

真的不便宜

雖然離S1沙灘非常近~

而且房間應有盡有

還有個美麗時尚的泳池

可以度過一晚很享受的夜晚

BUT

來到長灘島~我真的覺得在外面玩樂的時間多過飯店裡太多太多

我真心覺得下次我會把錢省起來繼續住在普通一點的飯店

好好享受外面美麗浪漫而且免費的美景

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http://www.astoriaboracay.com/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