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台東的深夜食光

夢想Cheela 小屋絕對是好去處

2

門口小到不小心就會錯過

而且門面普通到不行

堆滿了機車和雜貨XD

3

但一推門後視覺就會被這長長的空間延伸

這是一間兩層樓鐵工廠改建的

中間挖空,形成了一個自然的天井 

一樓,為咖啡屋,二樓,則是他們的工作室

本來就不低的樓高,因為天井更加延伸

長型的空間、天井、配上沒有刻意油漆的水泥牆

以及只有稍微磨整的水泥地

簡簡單單卻不失個性

4

店內多為這樣小張的兩人座位

可以讓人沉浸在深夜的咖啡時光裡

5

昏暗的燈光

溫暖卻讓人微醺

還有讓人非常喜歡的雜草燈罩???(誤)

6

小張的桌椅

讓獨自一人的客人不感到寂寞

可以獨享沉浸自己的世界

7

兩個人共享這樣的小桌子

卻也可以讓彼此更加靠近

反正這裏沒有提供正餐餐點

都是咖啡點心和調酒

因此這樣的桌椅設計,我覺得非常適合

7-1

店內許多擺設都讓人眼睛一亮

運用大量的燈飾品作為店內主要的光線來源

每盞燈都散發出自己獨有的燈光和特色

把這個室內空間營造出慵懶舒適之感

8

到了晚上11點,店內員工一就忙進忙出

面對所有客人卻失毫不鬆懈

不時的來招呼詢問已經徹底放空的我們是否需要加水

樹事後有回來大讚小屋工作人員服務很好

但我因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慵懶昏沉咖啡時光中

所以沒有特別留心

9

在這裡可以聊天、看書、放空喝咖啡

還有最吸引人的便是店內各式各樣的陳設品和燭光燈飾

10

menu僅僅由兩塊木板合成

上頭畫著簡單的logo圖案

11

各式的咖啡價位約在130-180

另外可至吧檯點蛋糕或甜點

還有提供布丁、調酒和花茶(花茶很多人點,可以回沖,看起來很划算XD)

12

我們點了一個焦糖布丁

好吃~但有些普通,沒有太大的特色

13

另外我到櫥窗選了一個栗子慕司蛋糕

第一口會讓人覺得非常濃郁但沒有大喜歡

因為會吃到大量的栗子泥和栗子慕斯口感(有點像在吃芋泥的感覺)

但吃到最後卻會被這濃郁卻不會太甜膩的慕斯口感給吸引

一口接一口,非常好吃

14

另外點了牛奶奇諾-香蕉酒口味$70(為了好睡)和冰拿鐵咖啡

在這樣的深夜昏黃燈光下的氛圍

即使喝咖啡和牛奶也讓人微醺

我超愛我點的牛奶奇諾-香蕉酒口味

喝下去第一口是牛奶

但吞下去後淡淡的香蕉味會散發在舌尖和喉間

非常好喝!!!!!!!!!!!!!!!!!!!!

15

連去洗手間的標誌都如此可愛用心 

19 

來到洗手間才意外發現後院別有洞天 

20 

連洗手間外的洗手台都佈置的如此自然卻用心

和後院空間融為一體

看過許多白天的照片

一樣非常美麗

16 

這個後院也成為小屋中我最愛的空間

17

要不是因為當天下雨

不然我相信後院森林一定會客滿

18

除了大量的花草佈置

一樣只運用了燈飾燭光為主要光線

這樣的昏暗燈光真的很迷人

會讓人忍不住徹底放鬆 

21

還有個小小的戶外二樓座位

22  

二樓座位簡直就是包廂中的包廂

除了極具獨立空間外

還可以將後院和鐵道的景色一覽而盡

Cheela小屋是由幾位男生放棄高薪完成夢想的地方

我在這看到他們對小屋熱忱和用心

處處充滿用心的佈置和驚喜

享受了輕鬆的深夜咖啡時光,同時也看見了夢想

 

 

台東咖啡Cheela小屋 Café & Bakery 手工烘焙、香草、調酒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95-1號

電話: (089)325096

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至凌晨零點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