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49

蜷尾家最近在台南快速竄起

假日至少要排隊30分鐘的人潮

這次到台南也就來試試看

 

照片 1942

海安路遇到正興街轉進來

遠遠就可以看到一間充滿日式風味的小屋

大大的燈籠高掛

昏黃的燈光輝灑在這間老舊房屋上

散發出濃烈的懷舊日式氣息

一眼就可以知道就是蜷尾家

 

照片 1943

木造建築上也再次寫著蜷尾家之名

其實看到這個名字不會知道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

竟然就是賣冰淇淋的專賣店

我隔天白天也有經過

個人比較喜歡晚上的FU

照片 1946

店內只稍微用藍色惟幕分隔內外

一樣是濃濃的日式風味

照片 1941

冰淇淋專賣?

而且一天只有隨機2種口味?

散步甜食一本70三本200(接近哈根搭斯的價位的霜淇淋,在台南物價非常貴)

究竟其魅力何在

可以每每假日都造成排隊人龍?(我想都是觀光客來感受氣氛居多)

照片 1944

晚上去時不用排隊

應該快要收了

所以沒有人XD

當天的口味是豆乳和麵茶

挖屋~好特別的口味

我點了豆乳也就是豆漿口味來試試

濃濃的豆漿,完全就是在喝豆漿

完全的濃、醇、香

but!!!!!!!

我沒有超愛~如果有下次我不會再想要吃這個口味

因為我還是喜歡把豆漿用喝的

但如果是第一次品嚐,口味還蠻特別的

可以嘗試看看

DSCN0495

隔天朋友從台中下來跟我會合

我又再度帶他們來試試

順便看看今天是什麼口味

這天是抹茶和芝麻

但人龍超長

 

DSCN0497

但我們唯一的男子還是自告奮勇的加入了排隊的人潮

約排了至少30分鐘

我有發現他同一種口味打差不多5-8支後就要冷卻將近3-5分鐘

這也是為何要排這麼久的原因

DSCN0496

我們四個人所以就點了三本

兩種口味都有點

完全一樣的FU就是濃、醇、香

芝麻完全就是芝麻味

而抹茶很香很濃卻不會太甜

我相信若是愛抹茶和芝麻之人一定會愛上這冰淇淋

因為還蠻有水準的

DSCN0508  

不過對我而言這兩種口味我都沒有很愛,但同行友人卻很喜歡喔

我還是喜歡那一貫的味道~

草莓、水果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或是香草、夏威夷果仁等甜甜的味道

不過蜷尾家的冰淇淋比我在日本隨處可吃到的冰淇淋香濃味道更佳

但價格也將近差不多日本的物價XD

所以蜷尾家究竟貴不貴?

(我是覺得很貴)  

CP值高不高?

(在台南很低,還要再加上排隊的時間成本!!!)

那就見仁見智嚕!可是我偶爾也是會奢侈買90元的哈根達斯^^

所以若下次經過有出現優格或是我愛的口味我應該會在捧場的

推薦給沒吃過蜷尾家的觀光客嚕(誤) 

 

 

   餐廳名稱:蜷尾家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92號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