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半1  

因為有朋友請我代訂房

我就想說其實高半官網上的訂房方式真的超級人性化~

而且完全不用付款超方便貼心

所以我就想說乾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此人性化的訂房方式

首先先在搜尋引擎搜尋<高半飯店>或<高半旅館>都可以

便會再第二或第三個項目出現(如上圖)

高半2  

進入高半旅館的網站後~幾乎全部都寫漢字

所以很好懂~

從右邊數過來第二個(紅色框框)<宿泊日XX予約>很明顯就是預約的方式

直接點進去就可

高半3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近三個月的月曆和訂房狀況

選一天想入住的日期然後沒有"滿"字的圈圈點進去

高半  

然後就可以看到有什麼房型可以選擇(往下來還有很多,只擷取上半部)

房間價錢由低排到高

都是由1人費用計算

由上圖不難理解可以知道1泊二食方案如果2人1間就是12600円/人、3人一間就變11550円/人

依此類推~最後選擇人數便直接按藍框條件檢索

高半1-1  

之後網頁系統就會按照你的人數條件和宿泊方案作條件篩選

還會自動幫你加總金額

像我訂的是最便宜房型的一泊二食方案~便直接在右邊藍框預約按下去

高半4  

會再要求你做確認選擇天數和房間數還有大人小孩等狀況

高半5  

接著出現詳細情報

可以在畫面左邊可確認1泊二食或是1泊朝食等方案,在房間數和日期的確認

高半6  

往下拉還可以在看到一次人數上差別的料金表

還有小孩的計算方式

高半7  

還有預約金不用的顯示~

至於違約金部分我有點不明白他如何收取~因為我從頭訂到尾它都沒有叫我輸入卡號

所以當然我也沒有違約不入住,這部份讓我很不明白XD

最後再確認一次即可按入下一步驟

高半8  

之後會再要求確認填寫人數和房間數及住宿天數的相關資料

所事有小孩或是幼兒等可供填寫~如上圖

 

 高半9  

確認後會顯示大人小孩幼兒等不同的價位和總計

非常的清楚和人性化

包含小孩幼兒是否要加餐點或加床等都可做客製化的選擇

當然價錢也皆有所不同~這麼貼心的訂房系統

簡單易懂

讓完全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輕輕鬆鬆訂房成功

  高半10

最後填寫訂房資料就可以大功告成

就小花的經驗寫中文也可以通喔!!!!!

住所因為只有日本區域可供選擇

所以小花當時沒有做任何填寫~最後也是成功訂房

 

  高半11  

往下拉可以依實際情況填寫交通工具、是否初次到訪以及如何得知本旅館等相關資料

最後再選擇現場付款等就OK嚕!!!!!

 

高半12  

最最後確認畫面按下去~就成功啦!!!!!!是不是超級簡單

 高半13  

隨後記得到信箱收到像上圖一樣的信件內容

就表示成功訂房了

之後就會到住宿前7-14天才會在收到確認信件

在這過程都沒有其他的確認和消息了

老實說在過程我也很擔心這樣沒有付訂金的訂房系統是不是會有發生什麼誤會

或是完全不懂日文的我,有任何步驟有訂沒有懂亦或有看沒有懂的情形

導致到現場沒有房間可以住宿

入住前也都充滿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過實際入住後就知道我多慮了

日本人真的超級細心且有一定流程的作業程序

 所以分享給大家~大家安心訂房八!!!!!!!!!!!

 

 

 

延伸閱讀

[日本]好吃好買好好玩的車站-雪國越後湯澤

[日本]越後湯澤雪國之宿-高半旅館

[日本]越後湯澤高半旅館溫泉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