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853  

一早8點多在窗外小孩子嘻鬧的悅耳歡笑聲給吵醒~

睡眼惺忪從陽台往下看

一幕幕幸福童年的畫面湧入眼中

我衝回房間拿起我的小桃單眼

為他們拍下一張張快樂的照片

我想這才是小孩應該有的快樂童年八!!!!!!!

現在的家長總是怕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

總是鋼琴、英文、全腦開發......等補習樣樣來

但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阿!!!!!!

在草原大海旁奔跑追逐著

散發出的笑容騙不了人~我知道他們此刻幸福著

而此刻鏡頭後的我也笑著

早安~晨之美

IMGP6862

在小琉球這排民宿中都有幾樣的大優點~

1.都有大片面海的寬闊視野

2.房間前都有不算小片的草地讓房客奔跑和BBQ

3.就算在小琉球沒有任何行程~

只是靜靜的待在民宿打球、奔跑、發呆、下午茶、烤肉甚至舉辦運動會()都是種度假的享受

總合以上三點就讓我每每來小琉球必非此排民宿不住

(此次行程太滿沒有辦成運動會,可惜了)

IMGP6889  

地中海海景度假村有提供各項球類可供租借~

這群小朋友自己借了羽球、足球、排球還有小皮球XD

從前晚BBQ玩到隔天早上不亦樂呼

聽說還有麻將可以租借( 來這玩麻將也太浪費了八!!!!!

 

IMGP6859  

這裡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

有土司和各式各樣的醬料可以自行塗抹自己烤

小朋友很愛阿!!而且最愛混搭

還有稀飯和大約5-8樣的稀飯配菜

另外還有提供炸薯條、煎粿等

菜色真的普通~但配上海景和地中海的藍與白

整個早餐的美味大大提升

IMGP6867  

小朋友也因為跑跑跳跳胃口特好

另外有提供2種飲料(不一定),這次是奶茶和檸檬水供房客無限量裝取

就算早餐時間結束早餐撤掉後,飲料還是會繼續持續供應喔!!!!!!!!!

IMGP6895  

另外草地最前端靠近大海處有提供3張躺椅和幾張椅子

可以讓人在那靜靜的放空看海

好不悠閒~

曬著平常拒絕往來的太陽公公

吹著淡淡鹹鹹的海風

看著風平浪靜的大海

配上小孩的童言童語

 

此時此刻~便是我旅行的意義

 

IMGP6906  

再這裡大家一起亂拍照~一起笑著

一起跑跑跳跳

IMGP6995  

民宿還有多匹馬供你駕馭(大誤)

IMGP6989  

這些普通的裝置藝術

在這裡通通變得驚奇

通通變得不平凡

我想最大的改變

是因為這顆輕鬆愉悅的八~

從眼中看到的世界都美麗!!!!

 

 

 

  

IMGP6914  

所以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跳躍照

一起用力的跳躍這個世界

一起用心的感受這個世界

更用力的讓這個世界進入我們的眼簾

成為每一次旅行中最美的記憶

 

jump  

  最後送上一張跳躍4連拍!!!!!!!!!!!!!!!!

中間的小鬼!!!!!蹲超低~

但雙腳永遠沒離開地面阿!!!是哪招!!!!!(大笑)

 

延伸閱讀

[屏東]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小琉球追浪去-(序曲)

[屏東]小琉球魚多多&巧遇綠蠵龜-(二)浮潛之最美麗

 [屏東]徜徉大海之小琉球地中海海景渡假村-(三)開房間驚喜 

[屏東]小琉球地中海海景渡假村-(四)大海旁金黃陽光揮灑下的BBQ 

[屏東]小琉球讓人上癮一吃在吃ㄔㄨㄚˋ冰-(五)花媽冰店

[屏東]藍與白的小琉球地中海海景渡假村-(七)戶外好希臘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