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沒有住這裡

我想我不會認識人形町

來到這後,每天早晚各一次的館到車站的這一段路

卻讓我深深喜歡上這裡

喜歡人形町的舊市氛圍

喜歡這車輛稀少而且乾淨的街道

喜歡這帶著歷史感的老店舊屋

喜歡這微慢的步調卻依然感受地區的情感牽絆

在這感受到另外一種東京,經歷了時間洗鍊

依舊保有這裡獨特的老味道 

2

會住到這完全是陰錯陽差

因為颱風的攪局

導致出發前一星期才重新找旅店

由於我們有10個人,一次需要5間房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日本橋人形町與我們完全是緣分

依據我的價位,我只有極少的選擇

但,這個緣分我覺得很棒

旅行的意外往往會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深信著~

 延伸閱讀

螢幕快照 2014-04-01

這裡距離人形町車站最近的出口大約650公尺(google說的XD)

老弱婦孺慢慢步行大約要走10分鐘

不算太近

但這段路程

卻是我每天很享受的一段時光

這段650公尺的距離

這幾天都讓我感到很輕鬆又舒服 

3

每天走這段的路程都很enjoy

拍拍照~晃一晃~逛逛全家(大誤)

往往10分鐘的路程

我們每天都要抓提早30分鐘出門XD

4

一子相傳,據說有八代240年的傳統美味-親子丼的創始店 玉ひで

就在每天必經的轉角

但殘念的我們無緣享用

住在這每天早出晚歸

實在不可能為了吃又跑回來

只好留著下次特地來吃了(本末倒置?XD)

5

 另外,這間旅館還有一個最方便的地方

就是都營淺草線人形町站有「直達」成田機場的快車

也就是アクセス特急,搭乘時間只需要57~70分鐘,票價1280円

比搭京成本線電鐵貴一點點,但速度快又不用轉車

大優勢!!!!!!!!!!!!!!!

詳情請參考京成電鉄官方網頁 

6

這段650公尺的路程需要轉兩個彎

大概看著地圖走過一遍就沒問題了

路線還算簡單

7

看到這個停車場就知道旅館要到了

這時就可以大大放心

恭喜我們~日本街頭搭配google地圖挑戰成功

8

 人形町分店位於靜謐的巷弄中

不僅安靜、乾淨還很寬敞舒服

9

夜間這條路上還有很多小店、餐廳開張

非常燈火通明,很讓人安心 

10

看這群歐巴桑拉起行李來輕鬆愉快的表情

就知道這段路程不構成旅行障礙

10分鐘輕鬆解決!!!!(笑)

11

12 

飯店正對面有一間小酒吧

夜晚回旅館時

是非常好的指標

當看到前方紅紅的燈火就知道家不遠了

13

這間連鎖商務旅館2013年1月才開幕

也常有特價促銷

因為是新酒店

所以看得出來大門非常新穎大氣

14

旁邊就直接有地下停車場

即便是在巷弄間

也非常方便

15

玄關一進來

是溫暖溫馨的色調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但因為我忙著幫大家check in

男人又沒來

所以大廳一張照片都沒有XD

 16

直接進入房間

房間一進來不大

但床對我們來說頗大

緊鄰一張桌

然後有一扇落地窗(喜歡)

17

非常善用空間

電視桌=化妝桌

18

床比想像中大很多

19

這樣的房間備品對常住青年旅館的我來說很棒了

床上擺著兩件浴袍

地上也有提供室內拖鞋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20

擺上行李後感受一下房間走道的寬度

還算可以行走的空間

但如果要攤平行李箱

就比較尷尬一點了XD

21

22

接著看浴室

不得了!!!!

 

 

23

 

有浴缸🛁 得分

 

24

 

有免治馬桶 得分

  

25

 

有大鏡子 得分

毛巾、吹風機、盥洗用品、通通得分

這廁所除了小了一點外~其他都非常滿意

26

 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都非常大氣的直接『裁罐』

這樣的浴室~真的沒得嫌了

27

牆上還有提供衣架讓房客掛衣服

28

 電視也很大一台

但我們每天回到房間都累個半死

只想洗澡倒頭就睡

所以電視沒有發揮到任何功能

29

 連保養品都幫我們準備了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入住這裡等於可以空手來啊(棒棒)

30

 房間也有大大的穿衣鏡

跟妹妹每天出門不需要搶鏡子化妝 

31

 還有非常貼心的插座

可以直接對應 iphone 的接頭(再度得分)

32

 旅館中間有一個很大大的天井

跟一般的旅館不太一樣

讓我聯想到香港電影裡的房子XD

但其實這天井我很喜歡

因為讓整間旅館的採光極佳

33  

而且天井也有做防護措施

不會有危險

 

最後總評一下這間飯店

以2000初不到2500的價位來說

這裡不僅是舊市街道氛圍讓我很喜歡

交通位置也很優越(去機場也非常方便)

離地鐵站的走路距離也可以接受

房間備品充足齊全

衛浴有浴缸和免治馬桶(無敵加分)

床很軟很舒服

房間採光明亮乾淨

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小一點(但也應該是全東京的商務旅館的共同缺點了

這裡真的沒得嫌了

 

對了~這裡一樓還有免費咖啡可以喝(也有茶包飲料)

飯店也有WIFI喔!!!

所以下次如果有好的價格

我一定還會考慮這間(推)

 

飯店:相鉄フレッサイン日本橋人形町

地址:1-15-4 Nihonbashi-kakigara-cho, Chuo-ku, 東京站/日本橋, 東京, 日本 103-0014

網址:http://fresa-inn.jp/eng/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