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拖了日亞航跳水下殺價

飛東京只要888元

詳見:[日本]廉價航空大搶首航機票之東京進沖繩回,5000元走兩城-旅遊心得及6天行程表

  •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此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 只飛三個月就停飛的Airasia日亞航東京線
  • 我們幸運地在此留下了記錄(大笑):)
  • 螢幕快照 2014-04-04 下午11.53.25  
    • 說真的,搶到首航票價一個月後
  • 看到停飛的新聞,還真的有傻眼到
  • 也讓我們此次關東之旅,三種廉航一次滿足
  • (Airasia、Jetstar、Peach)

2

由於Airasia的飛東京航班時間是早上的10:55

所以我們不需要前一晚抵達睡機場

只要一大早搭凌晨五點的統聯從台中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就可以

三姐妹難得一起出國

前一晚還非常愛美的去弄頭髮弄到凌晨一點多!!!(應該看得出來我們三人髮型是有sadol過的吧!!!XD)

整理好頭髮回到家,我妹竟然才開始整理行李

想當然耳等於就是不用睡

But不用擔心

我們一家出國最大的優點就是隨處可睡

加上不用睡覺還是有著自然有滿出來的體力啊!!!!

儘管表妹還呈現睡眼惺忪狀態,但依然戰鬥100%

3

我們一路順暢的到了機場

到機場才將近8:00,連check in 的櫃都還沒有開

於是上飛機前,我們先來填飽肚子!!!

不然飛機上的食物很貴........雖然說機場的食物也沒便宜到哪...(汗

但想到等等飛到日本隨便一餐都要3、400起跳,突然就覺得台灣不貴了(笑)

隨意找了早餐來吃,沒想到還是有搜尋到美食!!!

我們選擇順眼的麗思坊

位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四樓(非管制區)

5

我看了架上的玻璃櫃中選了一個看起來很順眼的Cake

甜而不膩,層次還蠻豐富的

我覺得很好吃!!!!

價位大約100內

但我想是我興奮過度了

要出國竟然心情愉悅到

一大早吃起了甜滋滋的點心

6

另外點了一份非常豐富的早餐(價位150-200還算合理)

一旁滿滿的生菜讓這道早餐健康又有營養

這肯定可以吃(很)飽...

但生菜沙拉的醬料我不太愛

7

但這看起來很優秀的燻雞可頌

有深得我們的心

可頌有稍微烤過

搭配生菜和燻雞肉

頗好吃!!!! 

8

而妹妹點了這根本是點心啊

哪裡是早餐!!!

吃起來普普通通

10

等待登機排隊時,無聊等待是最適合來自拍的時候了

咱們的攝影師果然擅長自拍(男人得意中)

11

因為表妹是第一次出國

經驗不足也不知道廉價航空的行李規定

所以她扛了一台很重也很難推的行李箱

沒想到秤託運行李重量時

卻已經差點快超重了!!(讓我心一驚)

12

出發前沒替她檢查一下,那些東西是根本不需要帶根本是我的大失誤

帶了一堆哩哩摳摳有a無a~

我到日本一看真的有傻眼,當然在回程行李重量有限下

被我丟了很多東西在異鄉XD

13

抵達日本後

一如往常

一下飛機

就有巴士接送我們到航廈

14

一向希望趕快入關的我

當然事先在飛機上寫好入境表

一到航廈立馬不停留、拒絕上洗手間

逼迫大家不能脫隊馬上入關(哈)

趕趕趕~跑跑跑

這樣才可以不必再入關口等待太久

所以很順利的我們不用30分鐘就領到行李

螢幕快照 2014-04-05 下午11.12.28

接著因為這次住的蔵前站有電車可以直達

只要搭access特急到押上後自動會轉換成都營淺草線(不用換車)

而且只需要1280円,然後58分左右就可抵達

此次的住宿點來往成田,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16

skyaccess售票服務台非常好找

只需要順著指標走到B1就會看到整片深藍色系的櫃檯

如同直衝日暮里、上野Skyliner列車顏色一般

非常好認

眼看最近的列車時間非常接近

也讓我買票的瞬間不自覺的慌張了起來

本來想衝一下

後來才發現上面的幾乎都是顯示Skyliner的時間(切~)

15

因為緊張,所以當要表示要買票到晴空塔時

竟然不小心將Sky Tree說成Tokyo Tree(汗)

難怪櫃檯聽不懂我要去哪裡

17

總之最後還是及時導正

讓我們順利買到access特急的票

一到月台就看到可以36分衝到日暮里的Skyliner

18

立馬衝到車頭拍一張帥氣列車照

Skyliner跟N'EX有著截然不同的顏色和風格

不僅比新比快還要比價格

搭過很多次N’EX的我第一次看到Skyliner

但因為比我們要搭的access特急要貴上1200円

而且對我們來說也沒有比較方便和快速

所以只有拍照的緣分

19

等待列車進站再來張合體照

這時發現整晚沒什麼睡

只利用客運和飛機等瑣碎時間補眠的我們

狀況還是很好!!!!哈哈果然是玩咖!!!!(得意笑)

20  

非常順利地搭上access特急

就跟一般的電車很像

而且過了押上後就會變成都營淺草線

所以內部是一般通勤車的座位形態

但因為是從機場發車

搭乘的人不會像是市區電車那般擁擠

乘坐起來還是非常舒服和寬敞

只飛四個月的日亞航及Access特急便宜進京初體驗成功!!!!

 

一上車拍個照,繼續睡.......................end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