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如果要將美食、百貨、電器、藥妝、甜點、購物通通一網打盡的話

我想到的絕對非新宿莫屬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東京旅人愛選新宿當住宿地點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日本的各地或是百貨

通常營業時間都只到八點

但在新宿~即使八點過後還是會有許多藥妝和店家燈火通明

可以讓人做最後的採購和衝刺

1

新宿地鐵站很大

如果一個不小心絕對會迷失在其中

所以像我的做法就是只鎖定一個區域逛

我們這次就選擇東口

直接朝東口進出

專心進攻東口一帶

一方面可以避免迷路

一方面也可以大幅縮小逛街範圍讓購物更有效率

3

而會選擇東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除了不可或缺的藥妝店、伊勢丹百貨

東口出來還有一間大大的Bicqlo{Uniqlo X Bic Camera}

可以同時逛Uniqlo跟Bic Camera非常方便

一邊買衣服外還可以一邊逛逛電器產品 

4

鎖定東口就可以讓我們一群女人

同時將百貨、藥妝、電器、Uniqlo、ZARA等一網打盡

各其所好

也讓逛起街來效率倍增 

5

所以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只有短暫的一個晚上市區採購行程

又只能去一個地方大採購的話

我大推薦的就是新宿東口

除了有好吃的和幸豬排(文後),還有讓人尖叫的甜點天堂(伊勢丹B1)

滿滿的藥妝店、伊勢丹少不了的Laduree專櫃

6

還可以一邊逛Uniqlo試穿衣服一邊採買電器

雀巢膠囊咖啡機和蒸臉機我都這次一起扛了回家(笑)

可是省了三四張小朋友呢!!!!(不無小補啊!!)

8

如果像我們一樣剛好遇到七月初折扣季

那就更加失心瘋到底了

完全荷包失守

沒有一個人倖免

就連無敵省錢的鄰居妹妹們也都在這淪陷

10

我們這次就在ZARA完全買瘋

幾乎通通打到5折以下,部分商品甚至打到1折~3折

這讓平常完全買不起ZARA的我大開殺戒

買了1件大衣和1件長版西裝外套(各一千臺幣有找)

11

購物時間大家都忙著購物

每個的雙手都用在挑選和試穿

完全沒有人拍照啊!!!!XD

所以購物失心瘋沒圖沒真相

就用幾張新宿夜色打發end吧(挖鼻)

本來這篇的重點就是在豬排啊!!!!!!!!

重點終於要來了~~~~~~~~~~~~~~

9

本篇的重點應該從這裡開始

我們到日本的第一餐

位於伊勢丹百貨7樓

とんかつ和幸匠庵伊勢丹新宿店

營業時間:11:00〜22:00(L.O.21:15)

http://www.wako-group.co.jp

對於日本來說算是營業時間較晚的餐廳了

但伊勢丹百貨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喔

所以行程上可以稍微安排一下

像我們是一到新宿就先來和幸用餐(約莫4、5點,這樣也可以同時避開了用餐時間)

接著逛伊勢丹百貨然後B1甜點天堂

再一路逛回車站採買電氣和藥妝(還可以省去大包小包的困擾)

 

畢竟除了百貨其他店家都是營業時間較晚

藥妝更是可以到11、12點都還燈火通明

這樣逛起東口會更有效率

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12

好了好了~又扯遠了~~(拉回來)

這篇是食記食記食記食記啊~~~~~

和幸豬排在日本算是非常有名的豬排連鎖店

品牌下又有不同的種類和分店

我其實不太清楚有什麼差別

但我試過成田機場的和幸豬排以及這次伊勢丹店的和幸匠庵

都一樣超級好吃~~~~~(轉圈圈撒花程度)

所以也就不管他到底哪裡不同

一樣美味就好

13

一來到門口我們就被門外的這些餐點模型徹底吸住目光

女孩們一個個開始嘰嘰喳喳的說著『我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

看起來就讓人大流口水

好加在的事就是menu上一樣也有著豐富的照片

所以即時是看不懂半點日文的我們

依然可以看圖說故事的點餐

非常easy

14

由於我們非用餐時間來吃

所以店內除了不需要排隊外

甚至只有我們這桌10個客人

更顯寬敞和舒適

15

同行的鄰居妹妹們點了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內容有下

腰內肉一口炸豬排×2片、炸蝦×2隻、起司炸豬肉餅、青紫蘇炸雞胸肉排

茶碗蒸×2碗、白蘿蔔沙拉、非酒精飲料或啤酒×2杯

內容很豐富,如果不是像我一樣熱愛這裡的豬排的人

就可以點這種套餐

可以吃到很多樣化的產品

價格也跟一份豬排套餐差不多

16

這種雙人套餐就是每一種都只有一口

可以一次品嘗到很多不同口感的炸物

缺點就是當你一口咬下驚為天人的時候

沒有第二口可以吃了XD

17

而我就特別喜歡和幸的豬排

所以我就直接選擇

腰內肉炸豬排

選用脂肪少且肉質柔嫩的腰內肉,是和幸的招牌商品之一。(特製腰內肉炸豬排)

寫到這裡又唾液又發達了起來(吞口水)

和幸的豬排真的非常柔嫩

一點豬騷味都沒有

而且炸的外酥內軟,一咬下去非常Juicy

完全可以品嘗到豬肉最原始的美味

18

我另外又點了一些炸物來吃

記得好像約台幣200左右

大概等於套餐一半的價錢

19

另外媽媽們都一致點Special套餐

似乎是期間限定

因為官網菜單上沒有看到這樣的套餐

有一份煮物、茶碗蒸、炸蝦一隻、還有兩塊不同口味的豬排、味增湯

價位比一般的豬排套餐高出一些而已

但內容物卻豐富很多

20

白飯的米非常好吃

高麗菜絲也可以續加

搭配的熱茶也會一直幫我們添加

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友善親切

21

所以我們大家全部吃光光

一口都沒有勝

老老少少都吃得非常滿意

在日本的第一餐

也作為新宿採購衝刺失心瘋的最佳前哨補給站

不僅津津有味而且非常滿足

 

和幸豬排

店名 とんかつ和幸匠庵伊勢丹新宿店 店舗の情報を携帯・スマートフォンで観る
とんかつ和幸匠庵伊勢丹新宿店

携帯・スマートフォンの読み取り機能で、上のQRコードからアクセス!

住所 新宿区新宿3−14−1 
伊勢丹新宿店内 7F 
電話番号 03-5379-8145 
最寄路線 JR各線・地下鉄各線・京王線・小田急線 
駅名 新宿・新宿三丁目 
営業時間 11:00〜22:00(L.O.21:15) 
定休日 年末年始・その他施設定休日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