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將~將~將~

看到戰利品就知道長灘島系列的文章終於即將接近尾聲了(呼)

2

這次菲律賓八天~我們所有的採購shopping通通是發生在長灘島

前四天在科隆coron幾乎可以說錢沒地方花

於是我們到了長灘就非常阿莎力地打算把換的錢花光光(璨笑)

3

光看床上鋪滿滿的就知道我們有多用力採購了

畢竟回程我們可是買了30kg的行李重量

一定要裝到爆才划算啊!!!

先說說最驚人的7D芒果乾

會買這麼多都是因為受人之託

答應好姐妹要幫她買20包回來(汗)

就因為一包比台灣便宜大概40-50元台幣

所以我只好義不容辭地幫他扛了回來

不過因為這次經驗~也讓我決定下次出國一定要小聲說

千萬不可以張揚啊!!!!

4.1

7D芒果乾在D'tailpapa買的

因為最多人推薦的那間(63號)沒有開

4

所以最後都是跟對著我(誤以為我是韓國人)猛唱「江南style」

大男孩捧場的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跟她買

非常好笑又可愛(很自嗨)

5

攤位是54號

除了賣7D外

各式的零食像是香蕉乾也都有

我們也有在這買香蕉乾!!也是很好吃

6

接著是kitty牙刷旅行組,這是在機場買的XD(因為我是kitty控)

所以硬要把這也列進來當作戰利品

另外的小東西是男人說要買的

這小東西我不是太推薦

因為質感沒有非常好

但阻止無效!!所以還是讓他買了

好在價錢也很便宜,印象中2個50peso(台幣35)

很可以接受,就算回來變垃圾也不會痛XD

7

再來是我定製了2件彩繪t-shirt給姊姊的小孩

在衣服上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畫上長灘風情

我絕得非常特別又可愛

而且他們技術都超好~畫的都超漂亮

整面衣服牆看起來就非常吸引人

8

都是現場定製隔天取貨噢

牆上有很多圖案可以選擇

也可以要求圖案給繪者幫忙彩繪

9

但強烈建議要攜帶圖案樣式給他們看

畫出來才會一模一樣

因為我就有慘痛的經驗

我訂了三件

兩件選擇加上兩小鬼很迷的喜羊羊,由於我擔心他們不認識

所以我有準備圖案給他們

而自己則是訂了一間要求加上KITTY貓的圖案(kitty控無誤)

我想說hello kitty這樣知名,所以就沒有準備圖案了

結果喜羊羊畫出來一模一樣

但kitty畫出來完全不像(超桑心~~~~~~

10

所以如果沒有準備圖案~記得選牆上有的就好

牆上很多圖案都非常可愛又漂亮

而且加上他們都畫過很多次

經驗也非常豐富

這樣就不會失敗了

11

但這兩件成功的成品我還是非常滿意

跟我準備的圖案一模一樣

畫得很可愛又生動

12

另外一隻也畫得很像

兩件都是大成功

而我自己的失敗kitty

因為當時太sad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衣服現在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汗顏)

13

倆小鬼收到衣服都很喜歡

立馬要他們比給我看拍一張

14

有著他們自己的名字和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想這是最特別的紀念品了

15

至於價錢我是覺得不會太貴

價位大約是750-820peso

依照衣服大小價錢有稍稍差距

折合台幣大約是520-580左右

算是在長灘高單價的紀念品了(比珍珠項鍊還貴捏)

所以值不值得就看個人怎麼覺得囉!!提供給大家參考

16

我很愛但很占空間的餅乾兒們

每種都便宜又好吃

如果行李箱還沒有爆

就去把他們隨便挑隨便帶回家吧XD

17

每一種價錢大概都10元台幣上下

有的還不用10peso

非常便宜

而且經過我回台試吃

雷很少!!!但口為上都稍爲比台灣的重些

甜得會比較甜一些

鹹的當然也會比較鹹

但剛好,小花是個重口味的人

所以很合我的口味

18

至於餅乾兒們

在主幹道D'mall那的超市有賣

19

還有必買的長灘島城市杯(有在收集必買啊!!!)

靠近S1上有一間星巴克買的到

而沙龍和大遮陽帽子都是在D'tailpapa市場買的

價格都很便宜,沙龍150peso(100台幣左右)

遮陽帽兩頂150peso(50台幣/頂)

買了馬上都可以派上用場

遮陽好工具

而我們第二大宗紀念品就是買回來送給好姐妹的手作鋁絲項鍊群們

20

在長灘島除了可以定製衣服外

還可以訂製項鍊

一條100peso(台幣70)

因為我訂了10條的關係

所以我一條殺到90peso(台幣63)

一樣是訂完隔天取貨

訂金我都只有意思意思先付個200peso

21

除了項鍊還有耳環、手鍊、戒指、胸針等可以選擇

價位各有不同,但都不太貴

22

尤其是項鍊部分

款式更是多樣

可以訂製想要的英文字母

再配上想要的圖案

23

像是吉他、愛心、太陽」海豚、晶魚、花草.......等

非常多樣可以挑選

24

像我的成品就做了一條「小花」搭配一朵花

還有吉他包圍英文名字

以及名字胸針

25

海豚、椰子樹、帆船愛心

26

小狗、海豚、玫瑰花愛心

27

連烏龜都有!!!!!敲可愛!!!!!

因為很特別又不貴,我覺得蠻適合買回來送給好姐妹當紀念

28

最後的要介紹的戰利品

也是我最得意又滿意的東西

就是珍珠項鍊

29

在長灘島到處都可以看到人在賣珍珠項鍊

由於我有先上網做功課的關係

知道在這裡買到的珍珠都是真的

只是大小較不一

渾圓的程度也不等

但價格卻是非常驚人的便宜

所以打定主要來這就要買珍珠項鍊回台灣當玩具帶

30    

因為大概知道行情在哪

所以也比較不會被唬住

大部份隨便問,中等大小的珍珠項鍊

開價都大概是1200-1600起跳

當然我長期累積的殺價功力也不是假的

所以原本開1600的珍珠項鍊

最後被我以兩條800成交(等於是1條400)

原本他開價的1/4價格買到

大家就放心砍吧!!!記得從開價1/5價格開始喊起

抱著不買沒關係~買不到還有下一家的心態下去笑笑的殺價

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小提醒:蹲在路旁賣珍珠的小菲菲會比D'mall和D‘tailpap店家要來得便宜又好殺

反正都是真的~在哪買不是太重要!!重點是價格要漂亮

像我就非常得意我買的這兩條

不管是渾圓度還是大小

遠看都非常漂亮!!!   近看也不錯~一條折合台幣才280耶

真的是當玩具不為過啊!!!!

 

 

題外話:

由於回國後男人將其中一條借花獻佛的送給他媽媽當紀念品

當然不能跟他說實際價格,所以他媽媽很高興的拿去珠寶店補長度也沒有告訴我們

珠寶店的老闆還跟他說這條珍珠項鍊很漂亮,然後幫她補了2顆上去

跟他收了400元......400元....400元.....

我們事後聽到差點沒昏到

補了2顆又醜又小的珍珠被收400

阿姨啊!!!!!!我們那整條也才280

真的是大傻眼~~~~

所以大家去菲律賓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就拿去買珍珠吧!!!!

超激推!!!!!!!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