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後一天的僅存的2小時時光

讓我選擇最後想度過的地方

我們有志一同的往Fridays沙灘投入麵粉沙的懷抱

如果要我推薦整個長灘島最值得必去的地方

我想沒有人會跟我持反對意見

絕對都會把票投給Fridays beach 

 IMGP2086

住在s1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往Fridays beach散步去

所以我們住Astoria的晚上和早上都不由自主的往這裡來

踩著如同麵粉般的細沙

配上不同於D'mall的熱鬧夜色

這裡除了多了寧靜更多了浪漫

IMGP2101

來到這一定要跟F R I  D A Y S 來張大合照

IMGP2102

這裡除了有美麗的夜色外

還有很多非常高級的飯店

IMGP2108

所以沿著沙灘邊

會有著一間比一間有情調的沙灘座椅

IMGP2111

讓人可以浪漫悠閒地在這伴隨著海聲小酌談心

非常浪漫又有FU

IMGP2119

從Friday beach到整個S1

都呈現與D'mall、S2、S3不同氛圍的氣氛

IMGP2121

越接近S2開始也有些pub出現

所以住在S1區晚上也不會沒事做的

IMGP2252

非常熱鬧

IMGP2309   

基於住在S1區的地利之便

所以要回去的當天

儘管只有不多的時間

我們依然把握時間往沙灘上衝

2

白天的Fridays沙灘不愧是近年最熱門的景點

細白的長沙配合上藍天白雲

美不勝收到了極點

4

尤其是在熱烈的陽光底下

更顯得這裡的美好

5

麵粉沙完全不是假的

真的又細又白

大海的顏色在美麗的陽光底下

更完整地呈現出它的色彩變化

6

完全不得了  

7

在我這麼愛去海邊的見證下

這裡沙灘的細真的是麵粉等級

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

8

像這種熱烈的陽光底下

我還這麼高興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片沙灘了

11

一定要來張跳躍照的!!!!!

15

看這張就知道這裡的沙有多細了

真的真的就是麵粉沙(大愛)

16

長灘島被評為:「 世界最美麗的沙灘」 

即便到此

必須經歷轉機、轉船、轉車如此複雜的交通

依然讓這裡成為近年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18

wow

比基尼>///<

19

長灘島,不愧有著世界最美的沙灘如此盛名

沙灘的沙子又白又細配上藍天白雲

隨便怎麼拍的照片都超級美  

22

另外著名的聖母礁岩

聖母礁岩是長灘島的地標

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此也稱為聖母岩礁

Willy's Rock也是觀光客來到長灘島必拍照留念的景點

23  

長灘島聖母礁岩是近4公里的細白沙灘上唯一聳立的岩石區域

當地人所搭建的聖母像也成為出海捕魚的漁民們祈禱豐收與平安的寄託

夕陽西下時聖母礁岩搭配海上無數的風帆更是搭配出美麗動人的畫面

 

所以如果現在要我回想長灘島的一切

我絕對必推這個地方

也讓我最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