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小花對高熱量美食特別偏愛

越高熱量吃起來就越happy

尤其是會噴汁的牛肉漢堡(小花限定牛肉口味)配上超氣的可口可樂

完全就是人間美味呀!!!!(大吞口水)

 

2

這篇食記其實拖了很久

因為田樂漢堡一直是我在sogog商圈的美食口袋名單

只要有在sogo附近~特想吃高熱量食物時

田樂三不五時的就會竄進我腦海中

這天跟妹妹去吃也是非常臨時

所以照片只簡單用手機拍拍~非常不專業啊!!汗顏

於是我們這篇就專心把重點放在食物吧!!!

3

在sogo商圈後方的巷弄間

藏身著一間老屋新味的For Farm Burger

4-1

這是一間老屋改建的餐廳

店內濃濃的舊式透天改建

提供的餐點是偏日式的輕食改良口味漢堡

整體氛圍一點都不會衝突

反而協調的有種特殊的美感在

我非常喜歡

即便只是用我這過時的手機隨意拍拍

都可以拍出他淡淡的老屋美感

不僅看得到歲月的痕跡

還可以感受到美式隨性的味道和新意

7

入口處的小木屋是我最喜歡的點

散發出濃濃田園鄉村風的FU

打上昏黃的黃色燈光

讓整間店的氣氛在夜晚更加宜人也充滿溫暖

4

田樂漢堡晚上白天我都來過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所呈現的氛圍都讓人非常舒服

我都非常喜歡

但比起白天我更喜歡夜晚的田樂

我想是多了一份慵懶吧!!讓人更加放鬆

5

屋內有個大大的天井

所以二樓用餐有一半是在半戶外

白天或許會比較悶熱

但晚上便可以伴隨著灑下的月光用餐

完全有FU阿!!!!

6

整間店空間不大

就連入口進入的地方都是一條小小的小巷弄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的地方

但或許也是如此

才會更加引人入勝

8

店內用餐環境整體的擺設也都利用老傢俱呈現

所以整體風格非常一致

磨石子地板

配上好舊木頭家具

隨意拍拍都可以感受到歲月的痕跡和氛圍

9

而我最喜歡的是那鵝黃色的復古窗櫺

帶著濃濃的歲月痕跡

跟我外婆家的窗框一模一樣

不透明的毛玻璃

似乎無聲地訴說著歷史

我好喜歡這樣的舊

10

半自助式的點餐服務

餐具和飲用水都必須自取

當然也就沒有服務費

這點自助我們都覺得還算合理

11

通往二樓的樓梯也帶著濃厚的老屋味道

紅色的扶手

石灰色的磨石子牆壁

最最簡單的裝潢

呈現老房子最迷人的味道

12

因為不想打擾到客人

所以我也就沒有到二樓拍照了

留給大家探索XD

因為沒有定位的關係

這天只是隨性的直接到田樂用餐

幸運的是還有一樓吧台的座位

14

這天和妹妹共點了一個經典牛肉堡$180+A套餐60元

附一杯飲料,我們點了招牌荔枝紅茶

因為每個人都有低消

所以我們另外有點了頗受好評的唐揚雞塊$120

兩個怕胖的女生這樣點,其實已經很足夠

我們依然吃得非常飽又滿足

15

唐揚雞塊我們都非常推薦

其實份量頗多,至少有10塊

而且價錢只比繼光香雞貴一些而已捏!!!

旁邊的柳橙可以淋上雞塊

雞塊撒上些許的七味粉

另外有還有附上一些高麗菜絲和美奶滋

16

唐揚雞塊炸得香酥多汁

咬下去雞肉嫩到不行

而且還會有很juicy的肉汁噴出

微微的七味粉提味,加上淡淡的柳橙香

好吃極了!!!!!!!!

直接吃就讓我們如此滿意

另外還可以搭配著高麗菜絲沾美奶滋享用

呈現另外一種風味

微微芥末味的美奶滋

甜甜為嗆好滋味讓鮮嫩多汁的雞塊呈現另外一種好美味

而配上高麗菜絲則更加爽口

唐揚雞塊我們一致給上非常高的評價

17

而經典牛肉堡則是我最愛的一貫口味

厚實的鮮嫩牛肉排搭配垂涎欲滴的起士

搭配番茄蔬菜

只需要簡單的調味

這就是我最愛的經典口味

田樂也經典的呈現最這樣的美味

漢堡便直接有附上薯塊

所以即便不升級套餐也可以充分得到飽足

其實個人小感覺,升級套餐的付餐CP值沒有餐點本身來得高

所以我都直接只加杯飲料或乾脆不升級套餐

1

牛肉排真的非常厚實可口

起士也完全融化在牛肉上

厚厚一片的牛番茄

酥酥軟軟的漢堡麵包

搭配在一起大口咬下

完全就是人間美味

這就是我最愛的經典口味

田樂合格了!!!!!!做出我要的經典!!!!!!! 

17-1

剖面圖就知道這牛肉有多厚多扎實了(再度流口水)

蕃茄酸黃瓜經典必備

另外店家貼心的附上手拿袋

可以讓人優雅地吃漢堡

我們乾脆直接剖半享用好吃!!!!!

19

荔枝紅茶

淡淡的荔枝香和茶香

微甜適中

是杯好喝的紅茶(點頭)

18

20    

我經常到美村路的田樂用餐

因為SOGO一帶是我的小地盤

但在大中南街82巷田樂小公園店

也是老宅新生

改天有機會小花也非常想去試試

還有下午時段供應的下午茶鬆餅

也讓我躍躍欲試

 

 

21

田樂.下回見

22  

for Farm Burger 。田樂
電話:04-23272782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午餐 11:30-13:30 (13:00 last order )|漢堡、沙拉、小食
午茶 13:30-17:30 (16:30 last order )|鬆餅、戚風、布丁
晚餐 17:30-21:30 (20:00 last order )|漢堡、沙拉、小食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