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因為實在太熱太渴太想吃甜滋滋的哈密瓜

所以迫不及待想寫這篇重溫美味的瓜瓜冰

卻發現這是種折磨~~~阿阿阿阿斯~~~~好想吃瓜瓜冰

(到底嘉義此時此刻哪邊吃的到??泣)

這個閃亮亮的畫面是不是讓人大吞口水

雙色的哈密瓜球裝在哈密瓜碗裡

加上碎冰淋上煉乳

我一PO上這張照片在Facebook朋友們沒有不瘋狂的

尤其是像我一樣喜歡甜食和對甜滋滋完全沒輒的少女(誤)

完全造成熱烈迴響

000 (1)

泰成冰果店讓我對正興街更加深愛

因為愛吃水果的我尤其更愛那些女孩兒愛吃的夢幻水果

像是草莓、哈密瓜等

而泰成又以「只賣 好水果」為名,這裡的水果都是著名的又甜又好吃

000 (2)

地點就和蜷尾家、正興咖啡館形成三角巨頭

喔不~這裡還有小滿食堂、布萊恩紅茶還有布萊恩對面排很長的冰火波羅

等於來一趟正興街可以從早上吃到晚上,從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到晚餐

幾乎都可以包了~還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完全是可以住下來啦(笑)

綜合上述就知道我很愛這了吧!!!!!!!!!

[台南]正興街小京都,超級夯濃、醇、香Ice cream-蜷尾家冰淇淋

[台南]正興街老房子,巷弄裏媽媽的好味道-小滿食堂

[台南]一個人的愜意老宅咖啡時光-正興咖啡館

000 (3)

這天下午2:30開始營業,我約莫2:40到,店內的座位已經快要客滿

而老闆已經開始忙進忙出

店家提供的位置大約只有不到20個

所以假日都是大排長龍

想要吃到美味的水果冰也不是簡單容易的事呢

000 (4)

泰成水果店其實在台南已經將近70個年頭

但這一兩年似乎隨著老街老宅老味道的崛起

泰成更加興盛,生意也越來越好

以前經過似乎還不用排隊~但現在沒排隊幾乎不容易吃到呢!!!!!

(害我都很猶豫想說不要寫文了)

000 (5)

這裡的水果都非常漂亮~

每種都又大顆又鮮豔,看起來可口垂涎欲滴(大流口水)

除了綜合水果盤$150、番茄拼盤$50、瓜瓜冰$150以及草莓瓜瓜冰$150

還有各種現打水果汁

雖然價位都不算便宜

但是水果或果汁都是當季新鮮製作

而且品質熟度、甜度都具一定的水準

000 (6)

連當地人都會來這購買水果唷

就知道這邊的水果品質很具水準

(看阿嬤就知道她是內行的,跟著她買準沒錯啊!!!)

000 (7)

我只有一個人一個胃

所以在眾多美味水果甜點中我只能選擇一個

於是不能錯過的就是看了那張網路照片曾經讓我完全定格

暗自決定下次到台南非吃到不可的瓜瓜冰

你看看你看看~一上桌完全夢幻

讓我失心瘋內心大尖叫

簡直就是夏日午後最沒有負擔的夢幻逸品甜點-哈密瓜瓜瓜冰

000 (8)

雙色現挖的哈密瓜球

放在瓜紋細密美麗的哈密瓜碗中

哈密瓜球下放上細細碎小的碎冰(考~考~考~的涼快滋味)

最後淋上適量的煉乳提味

讓整個哈密瓜瓜瓜冰上更加甜蜜

甜滋滋到不行~~~~大尖叫!!!!!!!!!!!!!我好愛!!!!!!!!!!!!!!!!

000 (9)  

重點每個哈密瓜球的綿密的入口即化

甜吱吱的在嘴巴綻放

好甜好好吃!!!!!!!!!!!最後當然是把哈密瓜碗上的哈密瓜一挖而空

真的好甜好綿又好脆

加上小碎冰冰冰涼涼的

絕對會成為炎炎夏日最沒有負擔的夢幻甜點

這樣的搭配完全perfect~完美

$150元很值得~真的好好吃!!!!!!!!!!!!!!給她「幾霸分」

完全榮登我心中台南必吃!!!!!!!!!(再度吞口水~好折磨喔現在)

 

後記:

至於為什麼覺得很值得呢?

因為從台南回家後

某天下班後的夜晚,因為實在太想吃哈密瓜

於是跑到超市抱了一顆紋路也很美的瓜瓜回家

想說沒有泰成的瓜瓜冰至少還有哈蜜瓜水果可以吃

結果一顆花了我68元~要花油錢騎機車,還要自己抱回家切開挖子

吃的一身狼狽又不優雅

然後最後要接受有夠拍甲的殘念!!!

沒甜真的很拍甲(大哭)

我真的願意多花82元換泰成好吃又雙色的瓜瓜冰

而且還可以優優雅雅夢幻的享用

 

我願意花150元!!!!

我願意!!!!!!!!!!!!!!!!!!!!!!!!!!!!!!!!!!!!!!!!! 

 

打完這篇又想衝去台南了

 

店家資訊

泰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電話:(06)228-1794

營業時間:下午3點到凌晨1點(有時候會張貼公告提早到2:30開門唷)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