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01  

在台灣就非常熱愛泡溫泉我們

來到異鄉,說什麼也不能錯過當地的溫泉

我們可是立志要泡遍世界的溫泉

Coron的馬昆特溫泉(Maquinit Hot Spring)是屬於少數的海底溫泉

在街上會有非常多的tricycle 對你喊Hot Spring 

所以如果要前往泡溫泉非常方便

由於我事先在網路看過網友分享

大概知道來回車資是300peso

所以基本上以這個價錢去找司機,都不會有誤

我們完全是看車子漂不漂亮、新不新、飛不飛炫來攔車 (笑)

我們攔了一台很票輛很新的車,司機是年輕人約20多歲

他跟我們開價 300peso~1小時,包含來回車程

聽到這個我當然不肯,因為我知道來回就要至少30分鐘車程,等於泡溫泉的時間只有30分鐘

後來我不肯、外加殺價250peso~2小時

最後還是300peso不限時成交,另外還送我們回sunz en

所以來這邊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司機開價的說法(有的會用時間來限制)

但不得不說,這個年輕司機讓我男友很滿意,頻頻主動跟我說要給他小費

因為他覺得他在這樣崎嶇的路開的很穩很順,讓我們很舒適,不會過於顛波

而且很知道哪邊有窟窿和顛波處,也會適時的避開,加上車子又新又乾淨

讓我們坐起來很舒服

不過沒圖沒真相,大家只能跟我們一樣靠緣分嚕!!!!

000

強烈建議大家傍晚過後再來泡溫泉

不然在熱帶國度裡

大白天要被大日頭烤曬外,還要浸泡在暖呼呼的溫泉中,真的會受不了

所以除了首圖網路上找到的提供給大家看看白天樣貌外

(首圖照片純分享不做其他使用,如有侵權請告知)

接下來我們的實拍照都是夜晚的照片唷

到了門口可以發現有一個小小的售票處

入場門票一個人是150peso

學生如果有帶學生證可以買學生票120peso

5歲以下免費

5歲到10歲則是半價75peso

000 (1)

入口處一進來左手邊有一個廁所

也是提供換泳衣的地方

但這裡的清潔我覺得沒有隨時保持的很乾淨,加上又和馬桶在一起

所以強烈建議泳衣先穿在身上,女生就套個罩衫,男生就穿個簡單的上衣和海灘褲來

到了就可以直接拖掉下水,記得要另外帶毛巾

盥洗用品就不必了,因為也沒有地方讓你洗澡

000 (2)

可以發現夜晚除了很多的觀光客外

也有很多看似當地人來泡

一進去除了這個大池子外

旁邊和後面也都還有池子

空間頗寬敞

000 (4)

馬上迫不及待下水的我

一踏入水中,乎~暖呼呼

這裡的溫泉溫度沒有台灣這樣高

身體測試大約37-38度左右

是讓人可以一躍而入的溫度,不會燒屁股XD

000 (5)

只有在燈光下可以拍到清晰的人影

000 (6)

這裡夜晚的照明設備還算足夠

溫泉池的周圍都有路燈

000 (7)

溫泉真的很大,而且非常多外國人喜歡來泡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這個大池的後面左右兩方還有各一個小池的溫泉

我有跑去試過溫度

都差不多

000 (8)

這裡的溫泉非常淺

一個大人站起來的高度大約只在膝蓋上方一點

不過因為這張太多比基尼辣妹了,為了避免大家流鼻血

我還是打一下馬賽克(乎)

000 (9)

如果要全身都浸泡到

必須微趴姿勢

如果一般只是坐著

高度只會到腰部上方一些

000 (10)

這個大池真的很大

我從這岸緩慢走到對岸

慢慢繞外圍走怕滑倒,都還有走上1分鐘以上

而從中間穿越也非常不近

可以容納非常多人

000 (11)

縱使當天遊客不少

但我們依然可以找到一小處屬於自己的溫泉空間

000 (12)

入口處應該是最多人聚集的地方了

大家都懶得走到對面(笑)

000 (14)

池子的旁邊還有三五座的涼亭

我看有不少當地人會帶著吃的喝的來這玩樂

每個涼亭都幾乎被佔據

000 (25) 

一群人來這野餐、泡湯、聊天

真的超級無敵享受

陣陣晚風又徐徐出來

其實雖然將近30度高溫

但卻一點都不悶熱

或許也是因為緊鄰大海的原因吧!!!

000 (15) 

下次有機會也想帶東西來吃吃喝喝

當然現場也有小店在販售喔

000 (17)

而在溫泉的後頭有一個叢林(貌似有潮間帶的熱帶雨林)

有一條引人入勝的長長木頭棧道

微微的發出「ㄍㄧ ㄍㄨㄞ ㄍㄧ ㄍㄨㄞ」的木頭聲

000 (21) 

神秘又新奇

有著冒險心的我們當然不能出過

隨著陣陣海風往前邁進

000 (18)

盡頭出現了這個扛棒

英文很爛的我們大概也能了解

這應該是注意事項

注意安全之類的警告牌示吧

000 (19)

緊接著又出現常常15點的條列示告示牌

說真的我不知道內容

而且沒有細看XD

000 (20)  

但一轉身~就傳來我們的驚呼

哇是大海耶!!!!!!!!

原來緊鄰的大海在這

一直知道這是海邊溫泉

但沒想到是這樣意外的發現

好美好平靜又好神秘的大海

我想白天來一定更驚喜,據網友分享這邊也是跳島行程中船隻停泊的地方

跳島行程中如果有溫泉就是從這邊上岸的

我想如果是參加跳島行程後的最後一個景點,非常酷!!!!!!!!!!!!!!!!

在外面吹風泡海了一天,身子應該很需要溫泉的溫暖

這時候來泡溫泉應該很舒服

000 (22)  

在這裡我還遇到了一位誤以為我是同鄉的韓國女孩(看來我真的很像韓國人?)

由於年齡相仿,外加誤以為同鄉的親切感,

於是我便用很爛的英文和Body Language和她大聊了一會

一邊泡著暖呼呼的溫泉、吹著徐徐的海風

和有緣分兒的女孩天南地北隨便聊

在這樣熱帶國度中,度過幸福的一晚(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