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住海邊的大海房

是我三個月前打定注意時就選定的房間

最多可以住三人

全家大小來也很剛好

空間寬敞舒適

2

一樣的房間內沒有電視

有的就是一張可以安靜享受閱讀的書桌

雖然都被我拿來化妝擦保養品()

但說實話我喜歡這個桌書

乾淨俐落

卻不失溫度

3

再來就是選擇大海房最大的因素

就是房間內有一扇面海的窗

也就是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大海

我變幻想著我早上可以躺在床上就有日出看()

不過最後還是落空

因為雲層太厚

兩天都的日頭都沒有探出頭(可惜)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扇可以看到太平洋的窗

4

房間一樣是水泥加上簡單的佈置

簡單大方確有強烈的個性

是屬於這裡的風格這裡的溫度

5

雖然牆面因為濕氣或靠海有些斑駁

但一點都不會讓人討厭或不舒服

因為這樣的斑駁和脫落

反而個符合這裡的味道

隨興灑脫的味道

6

觀景窗前還有個木板隔出的椅子

可以坐在窗前欣賞海景

7

再來大海房最大的特點就是有一個碉堡防空洞坐成的衛浴

超級無敵酷!!!!!!!!!!!!!!!!!我超愛

還挖空了三扇小窗

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海

8

而廁所也是一貫的味道

一貫的開窗

讓人可以無時無刻看到大平洋

不管睡覺、洗澡、蹲廁所、或是刷牙?

眼睛都無時無刻無法離開大海

9

喜歡海的我真的很愛這裡的每一處

因為可以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大海

聽到大海

吹到大海

(不過真的很冷喔XD)

房間不會像一般飯店有著暖氣的溫度

有的只有太平洋吹來的海風夾雜寒流的溫度()

10

另外雙人床旁邊有個小樓梯

可以上小小閣樓區

若是有第三人或是帶小孩

就可以睡在小閣樓 

11

小閣樓是單人床墊

屬於自己的空間、屬於自己的燈

一樣也少不了的觀海窗

我很喜歡,甚至都想跑到上頭睡

12

小閣樓是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適合好朋友或一家人來住喔

小閣樓往下看的房間全貌

13

小閣樓往下拍的書桌區

14  

這是我晚上跑到小閣樓的樣貌

我真的很喜歡房間的手作感和保留房間原有的格局

除了因為寒流所以有些寒冷的空氣外

這個房間的特有味道和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海的景觀窗

都讓我愛不釋手

燈光運用也讓房間溫度溫暖許多

而且床是木頭床

卻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晚上睡覺也不會寒冷,棉被也夠暖和

所以下次我一定會再回來(但會選擇沒有寒流的時候)()

 

延伸閱讀

[花蓮]寒流來襲初遇住海邊-大碉堡公共空間

[花蓮]美味之初,大家一起DIY動手做早餐-住海邊搭伙記

 

住海邊

部落格: 慢。無目的 

http://www.wretch.cc/blog/solth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38號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