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出發台東前偶然被奇摩首頁照片定格

才發現這間不是民宿也不是餐廳的超幸福小學

於是一向很愛到小學玩耍的我們

便決定來此一遊

2

大門拉上,但卻人潮洶湧

果然是奇摩首頁熱門的效應

儼然已經成為觀光景點,旁邊有小路可進入

當然也有部份觀光客直接翻閱矮牆進入

3

不管我怎麼橋怎麼等

完全無法拍到無人的希臘風小學

於是只好放棄

真的人好多(暈)

4

我們只能在角落劃圈圈

獨自享用角落邊無人的空間

5

整間刷白的希臘建築

在台東的路上非常醒目耀眼

整個校區不大

教室間數也不多

大約一個年級一班

6

希臘地中海風格

單純的藍與白再搭配簡單的顏色點綴

變成了最美麗的圖畫

7

走在走廊間都可以感受地中海的氣息

8

這邊上課的小孩們是如此的幸福

每天可以在這麼美的環境下就學

上學似乎也可以變成愉快的一件事呢!!!

9

不過這個小學真的好小

從頭到尾大約只有10間多一些的教室

也沒有操場和升旗台

10

教室後方就這樣一片草地

就是全部了

而且當天早上下雨

我們甚至開玩笑說校園裡有小河耶!!!

可見排水設施不是非常完善

11

另外我發現這邊的小孩畫圖好厲害

美的讓我忍不住拍下

色彩大膽鮮豔,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單純幸福和快樂

12

以前舊豐源國小的樣貌

是原住民風格耶

13

其實也是非常美麗有特色(我也很喜歡)

似乎教室間數較多

14

而且以前有操場

我覺得小學一定要有操場

少了操場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15

現在的希臘風格真的是非常引人注目

在藍天白雲下真的好美麗

也難怪會成為熱門景點,新聞也爭相報導

16

但因為太熱門

部分遊客缺乏公德心,導致廁所、垃圾桶都非常恐怖!!!!!

原本美麗的白牆,也被大踩腳印「留念」或是刮痕

所以豐源國小目前假日期間洗手間關閉,平日需預約

但假日看起來是沒人管理,而且大家也都可以輕易進出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有公德心一起保護這樣美麗的幸福小學

 

豐源國小

電話:089-322-063

住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