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4482_71n  

Ü隨身行李 

 ◎ 護照◎電子機票◎ 簽證◎ 行李秤重器◎ 美金◎ 菲幣少許(剩下到那換) ◎ 台幣少許

◎ 綁頭髮的◎ 太陽眼鏡◎ 衛生紙◎ 濕紙巾(出海吃螃蟹蝦子好用)◎  夾鏈袋(裝手機放包包,裝零食)

◎ 防水袋◎ 小方巾(補水擦汗用) ◎ 小電風扇扇子◎ 海關鎖鑰匙

◎  一套冬天衣服(去回時穿在身上)

Ü電器用品 

◎  手機◎ 萬用插頭◎ USB轉接頭◎ 單眼相機◎ 防水相機◎ 手機◎ 相機充電器

◎  手電筒(科隆島有時會斷電,夜遊也可以用)◎ 吹風機(注意電壓)

 

st-3329178-1  

建議常出國的就跟我一樣買一支國際電壓的吹風機

因為畢竟我們一般手機、相機都適用國際電壓,很少有會攜帶的電器需要用到變壓器

爲了吹風機還要另外準備變壓器那多麻煩,而像海島國家幾乎無時無刻都要洗頭XD

所以吹風機更是女人的必需品,所以我乾脆在網路上找了一之4、5百左右旅行用吹風機

我買的就是上圖這台飛利浦旅行用輕巧吹風機HP4988 

具國際電壓 (110v/240v)且機身可折疊收納方便,建議大家可以準備一台

Ü服飾類 

◎  泳衣*3 ◎ 短褲*3 ◎ 上衣*4 ◎ 免洗褲 ◎ one piece*2(餐廳吃飯一定要美美的洋裝)

◎ 內搭褲裙*1(晚上防蚊) 罩衫◎防曬外套◎大浴巾(帶要淘汰的)

護髮液 (恐怖的海水侵襲) ◎澳寶護髮(小罐裝) ◎盥洗用品

◎ 夾腳拖*1 ◎ corcs*1 ◎ 草帽

 

Ü美容類 

◎  蘆薈膠◎ 美白面膜◎ 保養品◎ 化妝品◎ 日拋隱形眼鏡*12

◎ 防曬乳◎ 卸妝棉◎ 食鹽水

IMG_6547  

這些瓶瓶罐罐我是直接把家裡用剩的大罐裝直接帶出國

再適量依照需求補足所需,防曬、蘆薈、防蚊噴霧等因為都屬大量消耗品

所以我不分裝成小瓶裝,打的如意算盤就是帶出國不打算帶回的策略(通通用光光)

於是我通通直接擺行李箱不另外裝XD

Ü藥品類 

◎  暈船藥(藥丸)◎ 腸胃藥◎ 過敏藥◎ 防蚊液ok繃◎ 藥膏或優點(防浮潛割傷)

Ü其他 

◎  泡麵零食少許◎ 輕便雨衣 (出海防濕) ◎ 雨傘(託運)

 

【本清單歡迎提供分享給予意見及複製使用】

《圖片截至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小花與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